top of page

教 牧 同 工

向何處尋求宗教指導

我們的教會在持守聖經真理的原則下,根據本地的華人家庭背景,努力推動兒童事工及青少年的福音事工,讓更多的孩子從小就認識神,與神建立不斷深入的生命關係。中文事工方面,教會長期以來不斷地帶領鼓勵弟兄姊妹看重神的真理;操練生命的服事;活出福音的見證;經歷家庭的福樂。因著學區的緣故,越來越多新移民的華人父母為了兒女的學習從紐約市遷入長島地區,因而成為了神為教會預備的福音對象。我們看見神美好的心意,也領受神所託付的使命,願意忠心地在這裡建立主自己真理的教會,讓更多的華人家庭因耶穌基督的福音而蒙福。

zhe_huang_3.jpg

黃喆 (Zhe Huang) 牧師

主任牧師

黃喆牧師,來自中國北京。於1970年生於一個三代基督徒的家庭,在家庭教會的背景下成長與服事。中學時代清楚得救,後在軍中服役時蒙神呼召奉獻自己一生服事神。1996年應路易斯安娜州紐奧良的基督工人恩典院邀請來美進修,後轉入紐約信心聖經神學院繼續神學學習,先後取得教牧碩士和道學碩士學位。2001年在信心聖經教會被按立牧師,並於2006年被總會差派至長島新海園教會服事。黃牧師與師母,兩個兒子以及母親一同生活與服事。

young_choi.jpg

Minister Young Choi 崔英煥傳道

Pastor of English Ministry 英文堂傳道

TBA BIOS info

mmexport1641251774657.jpg

​陈怡利姊妹

財務主管 Treasurer

fanny.jpg

陸方曙師母

英文事工監督 English Ministry Overseer

xiaodan.jpg

丁曉丹姊妹

秘書 Secretary

yuan.jpg

袁恩惠姊妹

AWANA童子軍策劃

mandy_1.jpg

隋孟迪姊妹

兒童主日學策劃

Sunday School Coordinator

bottom of page